• 價格管理

    運用促銷價格單 促銷活動輕鬆搞定

     

     

     

  • 促銷價格單搞定促銷期間報價

    每當特殊節日時或是公司要清庫存,都會有一些促銷活動,導致Key報價單、銷貨單都需花費大量時間修改單價;若又直接修改產品基本資料上所設定的售價,事後忘記進行異動,當促銷期過後可能產生報價與出貨金額不對的情形;正航系統內有一張促銷價格單,將促銷活動利用促銷價格單進相關設定,待促銷期間過後,也不需擔心報價、出貨的價格會有問題。

    broken image
  • 更多價格管理功能

    本系統提供四種人性化輸入介面方式可依不同定價需求,選擇合適的售價策略方式登錄。

    多元化售價制度

    售價策略可依售價等級、不同數量、不同包裝各別訂定折數,也可指定固定交易價格。

    彈性化促銷價格

    本系統更提供特價設定功能,配合公司的促銷活動,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某時段區間,該產品之銷售價格及適用的促銷對象。

    制度化進價策略

    可依需求選擇以廠商別或產品別登打供應產品價格,訂定交易幣別、適用單價、適用數量、是否含稅及有效期間。

    自動整合銷售系統

    售價策略所訂之資料,將自動反應在客戶報價/訂購及銷貨交易,供日後銷售時自動判斷取用。

    自動化核價系統

    進價策略資料可反應在廠商採購及進貨交易,並納入核價中心,供日後進貨時自動判斷取用。

    多功能價目報表

    如業務員的績效分析、採購人員績效分析報表等。

  • 最短時間打造您的企業數位轉型

    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歡迎留下資料,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

    您的姓名 *
    聯絡人姓名
    公司名稱或統編 *
    公司名稱或統一編號
    電話號碼 *
    您的聯絡電話或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
    E-mail
    簡述您的需求 *
    簡述您的需求(250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