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航線上教室

    學好ERP非難事,透過ERP有效拚經濟!

  • 正航線上直播課程

    ※手機請橫置畫面,方便顯示報名人數

  • 報名完成後別忘了加入

    【正航 LINE 官方帳號】方便線上課程進行!

    您好,請於報名各課程後透過下方掃描各地QR code或點選下方連結加入【正航LINE官方帳號】,相關課程資訊將以LINE帳號一對一發送喔!

  • ERP技術課程,就在正航

    正航 ERP 學院提升您 ERP 專業競爭實力的最佳夥伴,提供完整、專業的軟體技術教育訓練!

    broken image

    教育訓練中心

    提供正航 ERP 從基礎課程到高階課程技術學習需求與課程組合,支援所有主要的正航 ERP 軟體產品線,並且定期定時的開班式課程訓練,正航學院提供全方位專業 ERP 資訊教育訓練課程,符合不同階段專業實力學習需求。

    broken image

    專任講師教學經驗豐富

    正航資訊全省共擁有23位專任講師,具備跨正航系統豐富教學經驗。每位講師都是全職並專任,集結多年實務經驗教學,教學認真嚴謹,同時具備 ERP 解決問題能力,是您學習過程中最佳推手。

  • 常見問題FAQ

     

  • ERP 學習地圖

    正航資訊 ERP 進修課程分為基礎 ERP 課程、實用 ERP 商務課程與進階 ERP 高階課程三大部份。基礎 ERP 課程為共用單據課程,從新增公司建立資料為基礎,直到完成資料庫維護與拋轉。

     

    透過初學者基礎開始學習操作,完成基礎 ERP 課程後,接著配合企業所擁有的 ERP 系統功能,分系統別接受完整且實用的 ERP 商務課程訓練,並針對管理階層提供高階 ERP 訓練課程。

     

    透過正航資訊完整的 ERP 教育訓練課程,並且由課後上機操作與隨堂測驗,讓每位學員確實瞭解自己對 ERP 在使用與操作上的熟悉程度後,再進而選擇相關進階課程。  每位學員所接受的 ERP 教育訓練,都是針對學員在正航資訊 ERP 系統的操作熟練程度與 ERP 商用流程的瞭解程度而精心打造的。此外,正航也特別提供企業專門的 ERP 包班訓練(註一)。

    Ver.03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