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EIP科技管理讓企業保持領先

    Motor Web Solution是導入一套全面性的網路「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整合管理系統,如同將企業內部營運流程資訊放在雲端上,以 web 的方式整合企業營運的全部資訊,並可以依照需求隨時隨地的擷取所需的資訊;同時企業使用雲端運算更可以直接幫助企業節省成本、提升作業效率。

     

    EIP的導入就非常的不同,是一種由內而外,從上班進公司開始,一直到下班打卡閃人,每分每秒都牽動所有人。EIP就是整個辦公室人事物的e化,也可以說所有辦公活動都會牽一髮動全身。從最簡單的電子佈告、會議討論…到複雜的專案建制、檔案分享或線上電子化簽核,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broken image
  • EIP成為企業資訊溝通最佳平台

    以往中小企業以企業營運有關的功能,包括銷售管理、採購管理、生產管理、人事薪資、財務管理等資訊管理系統為主,雖能即時整合與企業營運有關的功能,現今海量資訊爆炸時代,已漸漸無法滿足企業營運的即時決策需求。現在透過企業資訊入口網站(EIP)以主從架構為基礎,運用網際網路的資訊技術,建置資源分享、協同作業的開放環境,打破人事時地物的限制,協助使用者快速掌握重要資訊的來源,並可即時進行訊息傳遞、溝通協調與決策支援,為企業資訊溝通傳遞的最佳平台。

    broken image
  • EIP 執行力管理

    雖然EIP常被稱為「協同辦公系統」或是「OA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其實EIP系統就是「管理系統」。它是一套給高階主管用來管理員工的工具。主管透過EIP這個管理工具,他就能掌握到員工的出缺勤、每日行程、工作報告,甚至5年、10年前的所有簽核記錄。EIP就是整個辦公室人事物的e化,也可以說所有辦公活動都會牽一髮動全身。從最簡單的電子佈告、會議討論…到複雜的專案建制、檔案分享或線上電子化簽核,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broken image
  • EIP 整合資訊與知識管理

    所有員工皆透過EIP平台獲得公司提供的所有資訊與服務,例如電子郵件、行事曆管理的工作排程、員工經驗傳承與知識分享等等。透過網路化的工作環境,員工可即時掌握公司及時公佈的各項管理公告、教育訓練、表單簽核、會議通知、會議室租借…等多樣化的電子化辦公流程。

    broken image
  • EIP 客戶端管理效益

    專案成立後,相關人員需要對於負責的相關專案工作進行處理,而專案任務明細查詢,可以透過篩選後找到需要回報的相關作業。而專案任務明細查詢,可以馬上看到相關工作完成率,需要回報的任務工作,亦可直接點擊任務進行處理。

    broken image
  • EIP 專案管理

    專案是一次性、多工作業的工作,有明確的開始及結束點,並清楚定義工作範疇;雖然專案有一次性、多工作的特性,因此每次建立新的專案的過程是繁瑣的,因此系統內提供專案複製功能,讓新專案可快速建立進而任務委派,任務委派後系統會發送訊息通知任務負責人,負責人可以實際狀況選擇拒絕或接受,任務接受後可依執行狀況在系統內進行工作回報、任務追蹤與績效分析。

    broken image
  • EIP 人力資源循環

    EIP的人力資源部分,可以與ERP的人薪管理進行部分資料整,進而達到除了可以在Web介面有員工自行Key請假、加班單外,還能讓員工查詢個人的出勤、請假狀況、還剩多少天特休假..等;且在EIP首頁可以查看到近期新進員工、近期壽星、近期請假人員,拉近員工間的距離,更可避免進行溝通協調時因不知該人員的出勤狀況而找不到人的窘境。

    broken image
  • 最短時間打造您的企業數位轉型

    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歡迎留下資料,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