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航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 營利事業應保持正確計算其營業所得額之帳簿憑證及會計紀錄

    納稅義務人應提示有關各種證明所得額之帳簿文據,而所稱帳簿文據,係指其關係所得額之一部或關係課稅年度中某一期間之所得額,納稅義務人未能提示者,稽徵機關得就該部分依查得資料或同業利潤標準核定其所得額。對外營業事項之產生,營利事業應於發生時自他人取得原始憑證,如進貨發票,或給與他人原始憑證,如銷貨發票。給與他人之憑證,應依次編號並自留存根或副本。其內部會計事項,應有載明事實、金額、立據日期及立據人簽章之內部憑證,以資證明。

  • 全新正航系列 ERP 財務管理特點

    broken image

    科目多核算設置

    broken image

    多帳簿報表
    按核算項目查詢

    broken image

    傳輸功能

    broken image

    往來業務管理
     

    broken image

    預算

    broken image

    期末調匯
    本期損益結算

    broken image

    自動分攤

    broken image

    自動轉帳設定
     

  • broken image

    系統化的會計作業

    在會計作業電腦化後,會計部門仍是根據各部門提供之原始憑證,利用會計記帳軟體,編製傳票,即會計人員仍需做「切傳票」的動作,然後系統會自行記入日記簿、過帳,然後會計部門會根據需要,點選試算相關功能,即可得到所需資料,對會計人員是一大福音,因為自動化的幫忙,大幅減少計算及帳簿報表抄寫的工作,會計人員的電腦使用能力變得很重要。

     

    在ERP系統的普及後,許多資料甚至可以直接由資料產生處的人員鍵入,會計資訊在交易完成後便會自動入帳、進行相關分類帳,並可依主管需求自動產出報表,而且許多資訊可直接從系統中擷取,資訊提供之品質與速度也因此提昇。

  • broken image

    公式化的參數設定

    提供科目取值、財務分類取值、現金流量取值、科目預算取值、跨表取值等公式,可套用於Excel內與Excel整合成企業所需的財報或是管理稽核性的報表,依據現有傳票數據取值,維持最新的數據並減少現行財務人員用Excel去手動編制管報,須自行手動導出所有傳票數據去核對這樣繁重的工作。

     

    並且電子表格公式可以透過參數設置後自動產生函數,無資訊背景的財務人員可輕鬆取用,有效降低人為錯誤。

  • 正航ERP 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傳輸功能

    各業務模組的交易發生透過傳輸功能均能自動生成財務憑證,透過ERP 財務管理不必再手工登錄,簡化日常作業,提高工作效率

    預算

    對各個允許的會計核算輸入預算。認證登錄時根據科目錄入中的預算數據進行控制,實現預算管理,同時進行預算即時查詢

    自動分攤

    當需要把收入或支出分攤到科目中時,可按會計核算進行多個分攤,並嚴格按規定的順序分攤

     

    帳表管理

    提供銀行作業,票據作業及相關出納報表,如現金簿、銀行對帳表、應收應付票據分析、銀行資金預估等,幫助您完成出納管理的作業

    往來業務處理

    透過往來業務科目的設置,可在憑證中進行沖銷。同時可分段準確計算帳齡,利於資金控制以及帳款催收奢加強財務管理

    期末調匯本期損益結轉/自動轉帳設置

    期末調匯功能方便外匯業務處理;本期損益結轉,方便快捷核算經營成果;自動轉帳設置常用的計算由系統產生憑證,無需人工計算

    多種帳簿報表, 可按核算項目資訊查詢

    可按核算項目資訊靈活查詢各種帳簿報表,如分類帳、明細分類帳、日計帳、數量金額明細帳、多樣式明細帳、科目餘額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利潤分配表、財務比率分析等報表

  • broken image

    自行編製內部財報

    可自行編製財報及管報,如資產負債表、損益表、部門損益、預算與實際、現金流量等,不須受限於套裝提供的報表格式,可依公司自行需要的格式編制,無須再付額外客製報表的費用並可隨時配合公司策略調整。除了減少費用外,在時效性也大大提升。

     

    產生單據保存後可設置Folw簽核。可用單據形式保存產出財報的條件及數據,可做資料保存及事後的稽核。

  • 最短時間打造您的企業數位轉型

    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歡迎留下資料,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

  •  

    正航資訊數位轉型 安心導入流程

     

    1

    建立聯繫

    透過服務項目與正航資訊建立聯繫

    2

    人員初訪

    初次訪問由顧問至現場瞭解企業需求

    3

    需求確認

    依不同經營模態量身製訂解決方案

    4

    企業展示

    解決方案展示諮詢並確認細節內容

    5

    簽約導入

    敲定方案/時間/合約,逐步實施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