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場正航企業轉換電子發票說明會

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最後期限將屆

· 電子發票,研討會展覽

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最後期限將屆

為應客戶需求,正航資訊於8月12日舉辦台北場電子發票說明會,讓企業在轉換電子發票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協助企業年底即將要面對的電子發票轉換規定。為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財政部已於108年5月24日修正發布「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自109年12月31日停止使用。鑑於使用電子計算機開立統一發票之營業人已具有相當程度之資訊能力,如能轉換使用電子發票難度較低,並可兼顧節能環保愛地球之社會責任目標。

電子發票研討會

 

正航資訊協助企業轉換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說明會由正航資訊電子發票輔導團隊  陳顧問,說明政府對電子發票協助企業導入重點與營業人電子發票應配合事項、電子發票導入效益與時程做作完整的說明,並就電子發票應用做一系列展示與詳細介紹。

蒞臨的企業客戶代表及受邀來賓在說明會過程當中,完整瞭解了企業電子發票轉換的時程與整體方向,也體驗了正航電子發票迅速導入企業管理解決方案。透過今天所舉辦的電子發票說明會,除了讓企業對轉換電子發票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實質協助企業,年底馬上要面對的電子發票轉換順利完成。

將本次電子發票研討會活動圓滿劃下句點,若您對以上 電子發票轉換研討會 內容有任何需求,企業還是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瞭解更多,至於向隅的朋友,歡迎您來電洽詢相關事宜,或是預定下次研討會席次。

 

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說明會花絮

如何快速、便捷轉換,由正航專業顧問為您說明!電子發票解決方案台北場說明會,於9月18日(五)於台北市瑞光路316巷56號5樓正航資訊教育訓練中心辦理。

研討會

正航資訊說明會就「如何快速、便捷轉換電子發票」,由正航專業顧問進行,內容包括政府為推動電子發票政策,由法規出發從財政部規定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自民國109年12月31日後停止使用到轉換的期限。以及如何導入正航資訊電子發票解決方案作業流程做一深入淺出的說明,實地比較轉換電子發票的差異,獲在場業界熱烈迴響。

研討會

 

業界對於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說明會極為重視,年底轉換時間越來越靠近,相關業界亦踴躍參加,說明會過程特別安排「問題討論」時間,讓業者提出問題,並依對問題充分交換轉換經驗,說明會於3個小時內圓滿結束。

研討會

 

若您對以上 電子發票轉換研討會 內容有任何需求,您可以:

更多 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瞭解更多 計算機發票落日…

電子發票轉換詢問(02)7720-9699 #503 林小姐

報名下次 電子發票說明會

線上留下資料 請專人與我聯絡…

正航資訊將迅速派專人與您聯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