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飲料業導入正航HR系統成功實錄

    台灣奶茶,水果茶潛伏茶湯以青,綠茶為主,調較得出不同味道,而台灣手搖茶更歷史悠久

  • 飲料業長久以來最棘手的問題

    飲料業長久以來最棘手的問題就是人,在GD尚未導入系統前最常碰到的狀況如下:

    人員流動率高

    臨時支援門市

    時薪制和月薪制

    出勤狀況異常
    遲到/早退/忘刷卡

    薪資計算困難
    不足月計算

    員工簽屬
    文件歸檔

  • 正航HR解決方案

    正航HR系統提供GD完整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在有限的資源下,解決長期以來的管理問題。

    broken image

    人事基本資料

    可針對個別保險身份設定、補助等級設定、學歷資料設定、例假日設定、行事歷設定、班別資料設定、出勤曆設定…等基本資料設定。

    broken image

    人事異動管理

    管理人員可就就職狀態(就職、調職 、職、留職停薪、復職)及薪資異動,並提供人員別及異動別明細報表。

    broken image

    行事曆出勤設定

    可詳實記錄加班時間,無論是四班三輪、四班二輪、三班三輪、做六休二、做六休一、做五休一等。並可直接設定年度行事曆、各種班別設定、人員出勤曆設定,特休天數設定。

    broken image

    刷卡資料作業

    可結合刷卡鐘記錄人員上下班的出缺勤狀況,並將刷卡檔轉入考勤資料,自動產生加班單及請假單。可設定設定「排程方式」和「執行時間」自動將刷卡資料匯入,執行完成於指定路徑產生紀錄檔。

    broken image

    假別資料設定

    在正航HR系統中預設12種假別(事假、病假、遲到、早退、曠職、特休、產假、喪假、婚假、公假、公傷、其它)均可依月或依年累計數 ,設定警示、扣款公式及是否扣全勤獎金,並產生統計分析報表。

  • broken image
  • 靈活的薪資計算與二代健保一次搞定

    透過正航HR系統,讓HR人事單位透過薪資設定設定、請假扣款及加班費之薪資計算基數,並提供勞健保投保薪資,同時薪資調整建議、常用薪資設定,方便帳務人員快速設定人員薪資。

    broken image

    自動計算薪資

    依企業需求自訂薪資加扣項目,並透過HR系統自動計算功能,自動產生每月應發放的薪資憑單、薪資銀行/現金發放作業、扣繳資料產生作業、時薪單、銷假單、薪資明細資料查詢,簡化薪資計算工作。

    broken image

    薪資條Mail發送

    同時支援時薪、日薪、月薪及按件計酬的計算,可單月結算多次薪資及獨立發放獎金。員工薪資條可透過「E-Mail發送」,並依人員分別發送「加密薪資條」。

    broken image

    結算員工出缺勤

    結合員工出缺勤考勤管理,計算出人員每月薪資,還可直接輸出政府規定的薪資單格式(所得稅扣繳稅額表、勞退月提繳工資分級表…等等),結合電子 EDI 將資料傳輸給銀行完成薪資匯款手續。

    broken image

    分段計費加班管理

    分段計費的加班管理中,可設定各班別各時段的加班費率、 設定假日加班費率及加班計算單位

    broken image

    自動計算補充保費

    可依人員的補充保費類別和參數中所設定符合累計獎金的項目,將符合條件的津貼扣款單載入。依據人員的補充保費類別不同,分別計算出獎金與補充保費;可一目了然查看所發放的獎金項目…等資訊。

    broken image

    提供代扣補充保費

    獎金項目明細表針對獎金在保人員,提供完整的計算公式利於查看與確認。統計每月公司發放的薪資總所得與投保總金額,計算公司需繳交的補充保費金額。

  • 最短時間打造您的企業數位轉型

    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歡迎留下資料,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

    您的姓名 *
    聯絡人姓名
    公司名稱或統編 *
    公司名稱或統一編號
    電話號碼 *
    您的聯絡電話或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
    E-mail
    簡述您的需求 *
    簡述您的需求(250字內)
  • 更多ERP應用

    2024年3月26日 · 營業時間異動,HR 人事 薪資 考勤
    2024年3月20日 · 食品-餐飲-食品安全
    2024年3月15日 · 統一編號,媒體申報,POS管理,電子發票,電子商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