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航雲打卡手機就是打卡機

支援手機GPS,多點多時段打卡

· 行動裝置,遠距辦公 居家工作

疫情讓非接觸已成為日常,企業該如何維持營運?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的影響,避免人群的非必要接觸已成為常態,除了日常生活保持適當距離外,因應遠距辦公、居家工作以及異地辦公…等新型態的崛起,企業除了制定配套措施外,又該如何進行部署,以協助團隊就算透過遠端工作,依舊還能夠維持順暢溝通呢?又該如何持續讓員工保有生產力,不讓企業營收受到影響?

遠距辦公如何確保人員在外也有按時工作?透過正航雲打卡APP,即時記錄上下班出勤時間,也可以讓人員回傳打卡位置,協助企業紀錄並瞭解人員相關出缺勤狀況與人員位置,藉由普遍使用的行動裝置,無須額外採購打卡相關硬體耗材,只需透過智慧手機下載安裝APP,連線設定完成即可使用。

broken image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肆虐之下,談論了多年的遠端辦公終於真正實行,透過正航雲APP線上打卡,讓企業與員工緊密的聯繫,跳脫過去傳統工作觀念,提升到更高效率的工作方式。

 

全自動APP登入打卡到提供出勤資料

行動裝置在進入5G時代後,有著高速網路的支援下,使得資料能夠大量的傳輸,形成一個資通訊網,進一步達到雲端的結果,來滿足企業上的各種需求。由企業管理授權,透過智慧手機APP登入雲端打卡,不但能直接產出相關打卡資料,也能自動產生出勤資料供管理單位查詢。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正航雲打卡APP,支援手機GPS、多點多時段打卡

正航雲打卡APP-查詢記錄

正航雲打卡APP-GPS打卡

broken image

正航雲打卡APP-查詢記錄

 

雲端資料管理工具-分析報表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正航雲 打卡APP常見問題

Q. HR需安裝 [正航雲端管理工具],硬體及作業系統需求為何?

具上網能力Notebook/PC或Server,4GB RAM,100GB HD以上、Windows 7(含) 以上 或 Windows Server 2008以上

Q. 員工安裝 [正航雲打卡APP],需求最低 iOS 與 Android 版本?

iOS OS8 以上 / Android OS5.0 以上

Q. 相同帳號可以使用不同裝置登入作打卡嗎?

正航雲綁定裝置資訊,若需要更換裝置打卡,需通知HR,異動 [正航雲端管理工具] 中所設定的裝置資訊

Q. 正航雲會自動判斷合併重覆打卡的記錄嗎?

不會,打卡次數多少,便會出現幾筆打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