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APP 與正航 ERP 的介接應用

 

· 電子商務,正航APP,行動裝置,電子簽核

隨著科技的發展下,行動裝置也因為蘋果(Apple)及三星(Samsung)等多個大廠的努力下,有著非常亮眼的成績,科技廠都卯足了全力想來瓜分這塊大餅,也因為行動裝置帶來的方便,間接影響企業的發展,透過不同且多元化的應用方式,藉此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網路技術的提升,使得系統與行動裝置配合。為企業在資訊傳遞上能夠更加純熟與快速,行動裝置也改變了人們的使用習慣,逐漸取代電腦。如今,行動裝置儼然成為軟體市場上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broken image

行動裝置在進入5G時代後,有著高速網路的支援下,使得資料能夠大量的傳輸,形成一個資通訊網,進一步達到雲端運算的結果,並延伸出更多元的商業模式,來滿足企業上的各種需求。就企業而言,只要有一個穩定且即時的資訊傳遞環境,與強而有力的系統配合,便能夠達到更好的服務。

目前市場上與正航配合的行動裝置大多屬個人數位助理(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 PDA),它優點為及時與方便,透過網路與雲端計算的結合,便能隨時隨地接收、讀取、傳遞資料,也因導入PDA與系統介接提升了整體的行動化、雲端化、更能夠有效地降低錯誤率,及能夠掌握進度狀況,節省企業所花費的成本,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PDA與正航的應用

企業會想利用PDA與正航結合,大多是遇到以下困難點,例如:因為空間的關係,往往造成資訊上嚴重的落差,這樣的落差也造成資訊不對稱,增加了更多錯誤的機會,如果無法達到即時同步的整合,這麼一來就喪失的使用系統的初衷,因此才會想利用PDA將資訊的交換更能夠及時,減少出錯率,進一步達到控管的效果。

PDA與正航結合的層面也非常廣,在單據上的應用包括了,採購單、進貨單、銷貨單、盤點等方面,是非常的完善,正航提供了各表單的匯入格式,用大家最熟習的EXCEL的表格,便能輕鬆地將資料匯到系統裡。當然,在兩者配合的過程中,正航完整的了解客戶的需求後,會針對系統上的規則與與PDA廠商溝通,並且提供廠商系統完整的資料表,好讓廠商在讀取資料能夠更加的精準與快速,才能達到零時差的配合。

此外,轉出的EXCEL內容,再透過定時拋轉的功能,並能在指定的時間,快速地將內容轉入系統,達到資料的即時性,並且因為透過PDA的操作,在規則運算上面也進一步降低人為所發生的錯誤,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呢?當然PDA的操作快速且方便,但建置的成本是一筆不小的花費,所以也漸漸發展出另一套模式,以APP的形式來輔助。

APP與正航應用面

大部分的企業會因為成本的考量,而放棄效率較高的作業程序,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花說得很對,如何讓客戶花少量的錢能夠達到更大的效益,一直是正航的出發點。

因此,正航也逐步的開發企業應用的APP,讓客戶花少許的費用即可享用此功能,APP提供了快速打單,快速查詢單據等功能,在打單的同時,同樣支援讀取條碼的功能,不管是一維或二維條碼皆可支援,減少人員打單狀況,同樣用掃描的方式即可完成所有作業,打完單據存檔即生效。

採購收貨APP

採購收貨APP

查詢的功能也替客戶設想周全,提供了模糊搜尋的功能,不管是打單號、客戶編號、名稱都能夠快速查找,也因為這樣近年來使用正航APP的客戶日益增多,只需要一支可上網的平板或手機,即可快速作業,走到哪用到哪。

線上訂單客戶資料

科技發展日益變遷,正航已走在前頭,替企業主們想到不錯的配套解決方案,當您還在困惑,到底用甚麼方式才能夠少人為錯誤?怎麼樣才能夠更精準即時的掌握庫存?這時不妨看看正航的APP,功能強大且功能完備,只需要一支手機,正航APP 替你解決所有問題。

更多 正航APP 的應用

若想對 正航APP 有更完整的了解,歡迎您前往正航APP 主題館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