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市數位系統供應(SI)廠商方案說明會,一日快閃活動圓滿落幕!

· 正航新聞室,即時新聞,研討會展覽

新北引領數位轉型應用計畫(SI)供應廠商方案說明會

本次由新北市經發局於6/20(二)舉辦的【引領數位轉型應用計畫(SI)供應廠商方案說明會】圓滿落幕,感謝各位貴賓及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的大力支持,透過實體會議及現場介紹形式,讓企業能夠透過這樣深入了解適用企業的解決方案。

正航資訊食品製造業解決方案

隨著疫情告一段落,許多新興技術和解決方案如AI應用、資安、雲端覆蓋以及快速崛起的B2B、電子商務智慧工廠等應運而生。在本次活動中,正航資訊的資深鄭經理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針對食品業ERP解決方案進行了詳細說明,不僅讓現場企業實際了解了正航資訊針對食品業的解決方案,還介紹了製造業如何延伸應用至B2B/B2C、MES、行動平台、智慧物流、POS門市與電商平台、電子商務等應用方式,提供了完整的說明。

broken image

在活動展示結束後,許多與會的業者持續到正航資訊的攤位詢問,探討如何選擇適合企業進行產業升級的數位工具。感謝大家熱烈的討論和支持,使得本次說明會能夠圓滿落幕。如果您對本次說明活動仍有進一步的瞭解需求,歡迎您聯繫正航資訊: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

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http://www.n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