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航資訊2022台中工具機展圓滿完成

展覽日期:111年11/3 (四) ~ 11/07 (一)

· 研討會展覽,即時新聞,正航新聞室

正航協助企業建置『工業4.0數位轉型』

正航推行的工業4.0目標是著重在將現有的生產技術、銷售與產品的體驗統整起來,建立具有適應性、高效率的以及人效提升的智慧AI工廠,提升資訊的傳遞,並與商業流程中整合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如何將工業轉型並適應未來的資訊智慧,這樣才能創造出新的概念路線並提升企業競爭力!

broken image

正航工業4.0的智慧製造

工業4.0離不開智慧製造,並且也離不開企業內部資源的整合。使用在哪些方面為智慧製造增進效益?正航資訊將從以下幾點入手:

資料快速採集與智慧處理

智慧製造的實現在於大量的資料基礎,這些資料是設備進行思考行動的依據,正航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實現資料的快速採集和智慧處理。

人機交互實現自動化

企業智慧製造必須先實現自動化,透過人與設備的交流互通,無論遠端操控或設備自動感應運行,有效降低人為操作,實現生產自動化。

大數據分析決策實現智慧化

利用龐大的資料基礎,對資料進行有效合理的分析。正航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實現大數據分析決策,輕鬆實現設備資料分析決策、企業管理分析決策。

broken image

正航資訊於2022台中工具機展展出

2022台中工具機展,正航資訊將以「數位轉型工廠方案」為主軸,透過工業數位轉型、智慧型工廠、可視化電子看板、生產履歷追蹤即時呈現資訊,讓經營者延伸企業未來更多應用,並加快腳步降低營運成本並增強管理效率。

正航資訊誠懇的邀請您,在111年11月3日(四) ~ 11月07日(一) 蒞臨正航展覽主題館,為您的企業加值、經營加倍,讓企業在成長茁壯的同時,保持企業優勢的e化資訊流一貫性,進而成功的將您的企業經營再次推上高峰。

broken image

正航資訊 2022台中工具機展位置圖 

展覽日期:111年11/3 (四) ~ 11/07 (一)

展覽地點:臺中國際展覽館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展出時間:09:30 ~ 17:00

展覽位置:7001

關於正航資訊

正航資訊秉持產品標準化、套裝化、服務化之軟體行銷理念,透過多樣化的產品功能與優越的服務能力,為每種不同型態的企業,提供更精簡、更靈活、更強大的資訊能力,並且創造企業最高經營效能。累計到2006年2月止,透過正航資訊系列軟體每天協助超過60,000家企業處理繁鎖的企業資訊,無時無刻參與中小企業的資訊脈動。1990至今,正航資訊持續強化軟體技術,名列國內套裝軟體翹楚之優異成就,服務深及個人消費者、小型企業、中小企業、大型企業等領域。正航資訊在台北、台中、高雄均有設置營業據點,以服務全台灣北中南各地的正航之友。 

若展後您想對正航資訊仍有進一步的瞭解,請至網址:www.chi.com.tw 或來電 (02)7720-9699,正航資訊歡迎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