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介紹

考勤管理與強大的班表功能

· 雲端,勞基法規範

正航雲端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是一款全面的企業專業雲端HR模組,提供完整且標準的工作環境及強大雲端管理介面。 完善的雲端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管理人員基本資料建置,從人員到職、調職、調薪、留職、離職HR人力資源系統均能完整的記錄。並且提供多維度的HR人力資源報表,如HR人力資源年資分佈、HR人力資源薪資分佈、HR人力資源學歷分析、HR人力資源年齡分析等,協助人力資源人員作各項維度的分析。

雲端HR人員資料設定雲端HR人事薪資管理

正航雲端HR薪管理提供HR人力資源系統內自動計算薪資,並與HR考勤模組連接,直接產生考勤資料,支援多種HR薪資計算方式與各種不同薪資計算方法。自動定期計算薪資並與銀行系統整合進行薪資發放;同時提供各種HR人力資源報表供人事單位查詢。雲端HR人事薪資管理提供多元化外勞薪資付款帳戶設定,也包含完整的外勞薪資發放作業。

 

雲端HR人事考勤管理與強大的班表功能

雲端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提供考勤管理與強大的班表功能,達到刷卡資料直接匯入系統,產生雲端HR人事薪資考勤資料與班表,自動判斷人員請假及加班等資訊,便於HR人事人員的薪資核算時使用。

同時雲端HR人事薪資系統還提供自動計算HR薪資與HR考勤機連接,直接產生HR考勤資料。雲端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還可提供強大的 Excel 轉入班表功能,無論是是百貨服務業專櫃小姐的複雜HR班表,或是或是製造業班表的四班二輪、三班三輪、四班三輪等,均可輕鬆建置進雲端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的班表處理功能中。

 

雲端HR人力資源、人事考核管理

雲端HR電子化簽核流程 提供企業所需要的雲端HR教育訓練維護、HR績效考核管理作業,可與升遷管理結合,自設升遷條件,透過HR人力資源系統篩選符合升遷人員。

另針對福委會的HR人力資源管理,亦提供完整的雲端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不論是福利金的發放,或是福利金的申報作業,可透過HR人力資源系統輕鬆完成。

 

雲端HR人力資源電子簽核

針對實際需求,設定多組不同的 HR 人力資源簽核流程;提供簡易的 HR 簽核介面,方便主管階級進行簽核作業。

可結合 E-mail 進行電子簽核,即使主管人在國外,也可以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簽核作業。完善的代理人制度,可指定單一代理人或按照不同單別設定不同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