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管理

· 管理功能

正航集團管理概述

正航集團管理融合全球商業標竿企業管理思想和標準,以建立全球化無障礙工作環境為導向,快速構建集團企業多組織、跨多地域、多產業分佈的發展框架。正航集團管理貫穿智慧商務、行銷管理、組織管理、供應鏈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等全方位協同運作,建立企業的SOP執行規範,實現執行過程中對各項指標的即時控制。

NBS 持續創新 降低成本 全域管控 風險控制

 

同一世界 同一平臺

正航集團管理以建立全球化無障礙工作環境為出發點,考慮到企業位於不同區域導致的不同語言,不同政策法規(如貨幣、會計準則、數值格式等),所可能產生問題給出對應解決方案,解決差異化難題。

正航集團管理

 

集團企業佈局

經濟全球化背景下,越來越多集團企業的各個職能分散在世界各地。正航NBS為多組織,跨多地域的集團企業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管理平臺。

集團企業佈局

 

集團產業分佈

正航集團管理建立產業分佈組織結構圖,針對不同產業展特性,提供對應行業的資訊,快速構建多產業解決方案。

集團產業分佈

 

集團管理產品特性

實現企業SOP執行落實

建立企業的 SOP 執行規範,將企業實務中的業務流程、單據流轉快速植入正航NBS,快速配置企業高效運作模式,實現執行過程中對各項指標的即時控制,解決大中型企業決策執行難以落實,難以監控的難題。

實現企業SOP執行落實

企業擴展無憂的單據自訂

正航集團管理為滿足集團企業,在擴展經營範圍、新增行業分支,調整業務模式等產生的對單據多樣化需求,提供強大的單據自訂平臺。

正航集團管理強大許可權控制平臺

正航集團管理提供靈活的許可權分配機制,許可權分配選項包括查詢、創建、修改、刪除、列印、審核、附件管理等,更有高級許可權設置,如設置按部門、客戶、人員、產品等無限維度設置許可權條件,更精細到欄位級別的加密、查看和修改等。

靈活的審核機制

 

管理秘書

正航集團管理為企業配備貼身“管理秘書”,提醒企業對各項業務的進度控制、資料統計、自動發送郵件等,保障企業各環節都在可控範圍之內,降低管理風險。

審核機制

正航集團管理根據企業複雜的審核制度提供靈活的審核機制,如投票審核、代理人審核、會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