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航協同企業,遠距辦公0距離

    適用企業六大單位的遠端工作解決方案

  • 適用企業六大單位的遠距辦公解決方案

    雇主應該準備因應不同嚴重程度的彈性計劃,並且作好準備依現況需求調整公司因應計畫。正航資訊協助企業六大單位配套解決遠距辦公問題!

     

    首先,員工在家辦公或在公司辦公,都跳脫不了人力資源管理的範疇,無論企業與員工雙方協議好所採舉的辦公模式是異地辦公、居家辦公、進公司辦公何種的辦公模式,員工皆是因應公司需求與配合工作規章進行的辦公行為模式,員工在開始辦公時勢必要有打卡的記錄留底備查,如此才能符合勞檢規範,而在ERP系統內,我們還可如何做到一邊管控員工出勤,一邊釋放公司善意讓員工感受的到公司支持遠端上班的友善呢?

    broken image

    業務單位

    broken image

    用人單位

    broken image

    財務單位

    broken image

    管理單位

    broken image

    總務單位

    broken image

    資訊單位

  • 正航遠距辦公-配合企業佈署,在家也能辦公事!

    broken image

    正航連線授權啟用開通,遠端連線好安心!

    透過正航 Internet 授權,讓企業人員能夠不進【辦公室】也能【辦公事】,有效符合政府【持續營運指引】防疫措施,讓業務持續前進。企業向 ISP (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廠商申請固定 IP 後,再啟用正航 Internet 連線授權,並開啟對應的網路 TCP PORT,就可以在辦公室以外的任何場所上班了!

  • 正航雲打卡APP-手機就是打卡機
    支援手機GPS,多點多時段打卡

    broken image

    讓非接觸已成為日常,企業該如何維持營運?

    遠距辦公如何確保人員在外也有按時工作?透過正航雲打卡APP,即時記錄上下班出勤時間,也可以讓人員回傳打卡位置,協助企業紀錄並瞭解人員相關出缺勤狀況與人員位置,藉由普遍使用的行動裝置,無須額外採購打卡相關硬體耗材,只需透過智慧手機下載安裝APP,連線設定完成即可使用。

    深入瞭解:◆正航雲打卡APP

  • HR簡單快速建立人員打卡

    如發生疫情擴大,企業必須配合人員分散、分批辦公並監測管理。透過正航打卡APP協助企業符合勞基法規定,逐日記載勞工出缺勤情形至分鐘。系統可依需求設定打卡地點與範圍大小,協助公司紀錄並瞭解人員相關出缺勤狀況與人員位置,與ERP中的考勤系統整合。透過普遍使用的行動裝置,有效為企業降低採購打卡相關硬體耗材,只需透過下載安裝APP,連線設定完成即可使用。

    broken image
  • 業務部門 - 正航APP隨時隨地掌握企業資訊

    broken image

    遠端連線,降低成本

    企業必須配合人員分散、分批辦公並監測管理。正航資訊成功的將一系列的APP與ERP進行整合,讓業務人員在外出時透過行動裝置,有效縮短交易時間進而增加訂單,也可即時獲取最新且正確的資訊供主管進行決策判斷,有效降低企業成本,拉近企業到客戶的最後一哩距離,讓企業能夠進一步提高獲利。

  • 還有請假、薪資APP可以同步支援

    線上打卡快省準

    • 建置快-智慧型手機AP下載立即安裝

    • 省設備-免卡鐘設備硬體費用

    • 減流程-考勤自動傳輸,馬上簡化流程

    線上打卡好自在

    • 外勤/稽核/走動管理等非固定地點

    • 跨區設定打卡範圍,全台APP刷卡無死角

    • 即時傳回現場照片方便管理

    打卡考勤全都露

    • 免人力判讀打卡紀錄、整合ERP考勤真妥當

    • 系統辨識打卡狀態並結合ERP考勤,所有紀錄雲端存檔符合勞基法規定快又準

    人性化管理請假好方便

    • 正航線上請假APP提供人性化管理,符合企業標準請假制度,不論何時何地提供員工透過行動裝置請假處理突發狀況。

    別再發送紙本薪資條

    • 薪資資訊即時線上薪資查詢作業,透過自訂密碼控管完整薪資獎金發放明細記錄。

  • 電子簽核企業決策應用防疫

    行動辦公遠端溝通無障礙

    E化最大的好處之一,絕對免不了要提到 “隨時隨地都可以辦公”,當然電子簽核也不例外!即使主管、老闆出差或者請假不在辦公室內,只要有網路都可以進行公文的簽核批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盛行,甚至不需要電腦,只要有網路,手機也可以輕鬆辦公!

    broken image
  • BI快速銷售分析,找出最適合銷售模式維持獲利

    將完成資料的收集及儲存,利用各類的資料分析技術、工具,如報表(Reporting)、線上即時分析(OLAP)、資料採礦(Data Mining)、統計分析來獲得可用的資訊,以應用於銷售、行銷、財務、人力資源、生產、研發等各個層面的決策支援。

    broken image
  • 整合財務、總務部門 - EIP 雲端辦公入口網站

    雲端辦公室不只是一個企業入口網站或是Mail Server,簡單的說就是「員工不需要進入公司,便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包含公司內部管理的項目」。目標很簡單但是要實踐卻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這並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整個組織的對內管理以及對外的商業流程必須落實在一個整合的雲端系統上。每位員工只要做到每天該做的工作,確實的執行工作及完成行程,集合眾人的力量及輔助的系統,便能把整個企業架構建立起來。

    broken image
  • 還有提醒精靈與排程功能

    broken image

    提醒精靈貼心秘書

    透過系統設置好日常作業中需要提醒的項目,並在提醒精靈設定管理中設置好對應查詢條件,設置完成後就可以開放讓相關人員進行訂閱,人員可以在訂閱後依需求調整該提醒項目的提醒條件,系統將會照設定提醒週期自動提醒,大幅減少疏失發生。

    broken image

    報表排程使命必達

    將週期性需要查看的報表預先設置好查詢條件及發送時間,如此一來只要有電腦或手機就可以查看由系統產出的報表,讓公務繁忙的人員或主管就算不進公司不登入系統也可以經由報表瞭解公司的營運狀況。

  • 資訊部門異地備援應變

    異地備援企業應變隨時重生,伺服器和資料庫存放位置是資訊系統建置的評估重點,為考慮「人文環境」對資訊設備的安全性和隱密性。在大陸某些地區設廠,海關查廠時可能直接把ERP主機抱走,缺乏隱密性。另外在某些治安不良的地區,值錢的資訊設備常是不法份子下手的目標,缺乏安全性。因此,經驗豐富的台商大都知道,將資訊系統伺服器建置在台灣,再由中國或東南亞各地工廠,透過網路連線將ERP資料傳回台灣ERP資料庫,是最佳資訊架構方案。

    broken image
  • 更多企業遠距辦公應用

    正航協助企業與員工,提供多樣化的遠距辦公應用方案

    April 24, 2024 · ESG,減碳,淨零排放,碳中和,綠色供應鏈
    April 24, 2024 · 勞基法規範,退休金,勞退,薪資,所得稅
    April 23, 2024 · 財務,禮品,福委會,HR 人事 薪資 考勤,贈品
    April 22, 2024 · 營業時間異動
    更多文章
  • 最短時間打造您的企業數位轉型

    將數位管理導入企業,歡迎留下資料,正航將會儘快安排專員連繫…

    公司名稱或統編 *
    公司名稱或統一編號
    所在地區 *
    您的位置
    選擇一個選項
    您的姓名 *
    聯絡人姓名
    電話號碼 *
    您的聯絡電話或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
    E-mail
    簡述您的需求 *
    簡述您的需求(250字內)